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写作与出版——传统纸质图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写作与出版——传统纸质图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王世喜编审主讲,学院师生八十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世喜编审结合自身40多年的编辑出版经验及丰富的工作实际案例,围绕“写作”和“出版”两个主题,从拟定写作提纲、书稿“齐清定”要求、著作方式及著作权纠纷规避、写作中常见错误、出版物的正确使用及标点符号最新使用规范、常用校对符号的正确使用、标题级数的设置等七个方面对写作和出版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指导。

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广大师生从出版的视角正确认识学术著作撰写与出版的关系,提升专业写作能力和素养具有直接的指导意义。


17A6B

167E7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文化的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