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团队开展区域教学案例集体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

2023年11月2日下午在思创楼413教室,“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团队就具有内蒙古元素的教学案例开展集体研讨。案例提供者介绍了案例的出处、对教学内容的支撑等内容,团队其他成员群策群力,分析了每个教学案例的典型性、适用性,对不适用的教学案例进行了筛选,保证了教学案例的严谨、科学。

下一步,教学团队将进一步拓展案例范围,将具有校本特色的案例搜集整理后融合到授课过程中,提升授课课程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青言青声”——内蒙古工业大学“红石榴”宣讲团深入气象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