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2023年6月8日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此次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智慧实践教学基地召开,参会人员有双方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

 座谈会上,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彦介绍了本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申报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王文华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内蒙古医科大学马院各位老师的到来,希望两校马院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我院院长布和朝鲁介绍了我院马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就课程教学、实践活动、课程建设等不同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呼市地区兄弟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开放进取,积极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向着更深、更广、更远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中华女子学院周应江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调研组赴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调研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