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4月15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光存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座谈,随同考察交流的成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金海斌、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办负责人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院长布和朝鲁、副书记宁琳琳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座谈。

 我院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人才培养、虚拟仿真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具体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内蒙古科技大学考察组参观了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基地——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中心,了解并体验了虚拟仿真实践教学情况。

 本次与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互通有无,有助于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中华女子学院周应江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