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11月9日下午,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在思创楼311开展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专题学习。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与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意见》及六部促进条例出台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过后,支部成员就相关促进条例内容与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的融合以及提升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交流发言。

今后,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六部促进条例的工作力度,密切围绕形势与政策课程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和工作实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