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行2024年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点击:[]

2024年2月21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布和朝鲁、副院长胡宇慧参加会议指导教学研究工作。

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郝凤军向全体教师做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几点思考的讲座,讲座从教育的根本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应有之义、学生如何转变、打造大师级思政课教师、打造专家级的学习者、考核方式的改革六个方面对教学研究工作进行了分析。老师们针对课堂教学设计以及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本次教学研讨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位教师会上踊跃发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两个《准则》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