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开展第三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点击:[]

3月7日,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详细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以及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并举行了第三次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教研室负责人郝凤军主持,郝凤军老师以社会主义法治思维一课为例,讲解了如何进行混合课程的设计。重点讲解了以下三个方面:1.如何选取本次课的核心知识点,把知识点设计成待解决的问题。2.如何从现实的热点中选择适合本次课内容的材料,把问题情境化。3.如何组织学生团队参与课程设计。老师们对课程设计中知识问题化、问题情境化、情境生活化的具体操作方法深入进行了探讨。

会后,老师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将自治区和学校系列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教育教学各项环节中。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两个《准则》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