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博士研究生朋辈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点击:[]

3月15日晚,为更好地帮助研究生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帮助同学们更高质量就业和升学,加强朋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院开展博士研究生朋辈交流分享会,分别邀请学院2020级毕业生张国庆、杨雪和崇丽强三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同学进行分享。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

三位师兄师姐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入手,就考博、读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师兄师姐分享了自己的考博历程,并且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读书方法,鼓励同学们要不懈努力、不怕辛苦、踏实认真地在学术道路上求真务实。

8CDF7

交流分享会氛围轻松愉快。最后同学们与三位师兄师姐进行了互动环节,师兄师姐们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一些参考建议。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