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

3月14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参加会议指导教学研究工作。

  

本次教学研讨会主要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第五讲“大一统与中华民族初步形成(秦汉时期)”这一内容展开讨论,就讲好新教材过程中如何备课、搜集资料、更新教学方法、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分析,对本学期以来由教学大纲转换为新教材的思维转变和教学内容的转换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会上,要求教研室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这一论断,认真贯彻好集体备课研讨制度,积极组织和拓展对外交流、跨校备课等工作,相互沟通、相互借鉴,为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标准修订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党支部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暨开展第四次教学研讨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