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标准修订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标准修订专家指导会,我校课程标准指导专家、材料学院陈芙蓉教授为我院新版各门课程标准的修订进行指导。胡宇慧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芙蓉教授对学院六门思政课及文化素质类课程的课程标准进行了评价、反馈,从课程标准的撰写、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全方位的指导。陈教授还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通过分享生动有趣的案例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如何优化课程标准、提高课堂教学实效等多个方面提供了具有积极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建设年”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按照既定的目标和任务扎实推进、深化落实,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举行教学研讨会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