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3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工作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胡宇慧主持,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负责人郝凤军老师主讲。

郝凤军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计整体思路进行讲解,老师们围绕教育的根本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目标、课程设计的核心问题、打造专家级学习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研讨后,老师们一致认为,教学设计的核心应该围绕学生进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让学生“动”起来,让老师“闲”下来。

教学工作坊是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实现有效教学的重要方法。学院将每月不定期举办教学工作坊,为全体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并邀请更多的教师加入到教学经验分享中来,不断推动我院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想动态与学术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版课程标准修订专家指导会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