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前往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点击:[]

近日,我院教师前往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张光存院长详细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情况与成效。会上,胡宇慧老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双方重点就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智慧教学基地。

通过交流学习,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兄弟院校在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实践经验,尤其是重点学习其审核评估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下一步我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做好平台整合与建设工作,积极准备做好审核评估事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丰镇市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课题集中调研 下一条:我院调研组赴重庆四川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