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3年喜迎中秋暨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9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2023年喜迎中秋暨研究生迎新晚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吴迪、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和水果等中秋节慰问礼品。

晚会开始,主持人呼日苏、汪颖身穿民族服饰,向来自五湖四海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敬意。学院副院长宁琳琳通过视频的形式以言传情,深情寄语全体学生。


  王鹏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向祖国深情告白。


  张肖轩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俄语配音节目《小猪佩奇》。

  赵益祾、石邵宇演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

     

   吴彦光同学为大家表演东北民间艺术二人转《小拜年》,活跃了现场气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游戏环节“我来弹奏你来猜”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张靖用乐器尤克里里在现场弹奏不同的旋律让同学们猜歌名,并为猜中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


王楠为大家演唱民谣《红山果》。


陈智源身穿民族服饰为同学们带来竹笛独奏《牧民新歌》,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奏出了携手共进、共同繁荣的民族乐章,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靳敏、高雅婷等同学演唱歌曲串烧,原创mv《起风了》记录了同学们考研过程的点滴,勾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让同学们感慨万千,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文艺表演,更是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今后学院青年学子将以强国有我之志、奋进有为之行,担当起时代使命,把忠诚书写在强国建设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胸怀家国、担当奉献的绚丽华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以加强学生党建为抓手 营造学生社区新氛围 积极拓宽三全育人主阵地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