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慰问新生 关怀入寝——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副书记、院长布和朝鲁带领学院行政工作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深入学生公寓了解2023级新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们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热情地询问同学们的入校感受、吃住情况、是否有困难等。在交谈的过程中学院领导指出,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学习生涯,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中。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将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彰显内工大马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以加强学生党建为抓手 营造学生社区新氛围 积极拓宽三全育人主阵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暨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电话:0471-6575742   传真:0471-6575742

    •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蒙ICP备05000412